汪傲

汪汪汪汪汪

一些短的段子

1. (邦信)
       “跳跳,你就是我人生的孔明灯!”
       “???”
       “迟早升天”
       “……滚”

2.(冰雪组)
      某天,王昭君看着变小的甄姬陷入了沉思。
       “天啊,怎么会那么可爱!不行,我忍不住了!”(这是昭君内心的想法)
      于是,她喝了口水。

3.(女王组)
      夜幕,两个致命的成孰女人正在聊天。
      “最近你那边怎么样?”
       “还可以,晚上要去酒店吗?”
      “忍不住了吗?呵呵”只听见女人嘲讽地笑了一声。
      (于是就这样那样了)

4.(扁庄)
     “谁敢动我的人的鱼我毒死谁!!”扁鹊大喊到。
     突然,只听扁鹊吞口水一声
     庄周:“……”
     鲲:“呵呵。”

5.(露蝉)
     “你的蓝。”
     “不,是你的蓝。”
    “哦,那就是我的蓝了。”
    “????!”这发展不太对劲,露娜一脸懵逼
    “想骗我,没门!”离开许久的貂蝉暗中说到。

6.(狄芳)
     “狄大人,今天我要和李白出去玩。”
     又是一个睛朗的早晨,每天都一脸正直的狄仁杰看着自家的小耗子说话。
    “!!”自家媳妇要和别人跑了,身为原主的他当然不同意啦。
    “只要狄大人发工资我就不去。”
    “那你还是去吧,88~”
      李元芳:“……”

评论(4)

热度(14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