汪傲

汪汪汪汪汪

日常段子(甜)


1.(露蝉,微吕云)

某天,露娜硬是把貂蝉拉去逛街,貂蝉很不乐意。

商场

一路都在碎碎念的貂蝉突然很无语,因为她看到了很无语的事:

俩个彪悍的试吃员硬是把吕布和赵云拉去试吃

吕布:赵云!不要离开我!!

赵云:吕布!

(音乐:你是风儿~我是花~缠缠绵绵到天涯~)

貂蝉:…………(我感觉头上有喜羊羊和灰太狼在住,并且妾身只想跳呵呵舞)

忽然,露娜把她抱在怀里,在耳边悄声说:他们都在一起了,你是不是要有所表示?

貂蝉:////////(脸红)

2.(邦信)

韩信坐在沙发上摸了摸肚子上的肚腩

韩信:最近又长胖了。

突然,韩信背后突然出现了一坨脸,没错,那就是刘老三

刘邦:哈哈哈哈,雏儿你胖了

韩信:…………

(警告,距刘邦升天还有三秒,321)

刘邦:这次怎么那么快啊!!!

刘邦,扑街

3.(亮瑜)

最近,诸葛亮听说和自己暗恋的人在蓝天下一起看云,并在合适的时候告白,这一对将会永远幸福,于是,诸葛亮觉定试一下

某天

诸葛亮:公瑾你快来!

周瑜:哦。(村夫要搞什么名堂)

就这样,他们看了一小时的云。

诸葛亮见时机够了,准备表白

诸葛亮:公瑾,我……

突然,下雨了

诸葛亮:mmp

周瑜:村夫你干嘛,躲雨啊!!!

小店屋里

正在诸葛亮觉得失败了时候

周瑜:诸葛亮,我喜欢你!

刹那间,天晴

多年后,他们回忆起这一件事时

周瑜说,他那时听说的是和暗恋的人在躲雨时表白,会永远幸福

原来,他们一直都喜欢对方


评论(8)

热度(10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