汪傲

汪汪汪汪汪

论自家恋人说情话的威力

请投喂小红心和小蓝手吧~~_(:_」∠)_

1.(亮瑜,微香乔)

周瑜:村夫,昨天你是不是去见小乔了?

诸葛亮:不不不,没有没有(心虚)

周瑜:真的?

诸葛亮:真的

周瑜:那这一年你不用上床了。(说着牵出了小乔)

小乔:周瑜大人,叫我有什么事?

诸葛亮:!!!!

周瑜:小乔是我的!

诸葛亮:那你就是我的了!

周瑜:那我就是你的了!

诸葛亮:再说一遍(笑)

周瑜:那我就是……诸葛亮你给我等着!!

小乔:…………(措手不及吃了一口狗粮)

小乔:你们慢慢玩,我去找尚香了。

2.(邦信)

刘邦:跳跳,你说我身体里最重要且需要的器官是什么?

韩信:脑子

刘邦:错,是心脏

韩信:为什么?

刘邦:因为里面还有一个你~

韩信:……我说脑子是因为你没有这个东西

刘邦:呜呜呜呜

(有个不解风情的恋人的情况如上)

韩信:你说什么?!!

3.(扁庄)

扁鹊:子休,我觉得我有个地方好甜哦

庄周:??

扁鹊:你要不要尝尝?

扁鹊:就在下巴往上两公分的地方

庄周:(脸红)

扁鹊:可是我觉得你比我更甜

扁鹊:可以尝尝你吗?

庄周:可……可以(越人什么时候会说情话了)

扁鹊:那我就不客气了

4.(双冰组或冰雪组)

甄姬:昭君,你喜欢我时觉得我漂亮吗?

王昭君:当然啦!

甄姬:那喜欢我之后呢?

甄姬:是不是非常漂亮?

王昭君:不是呦~是再也没有比你更漂亮的了~

甄姬:(脸红)

评论

热度(13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